AnCert 安盛國際認証 3C產品測試,3C產品檢測,3C產品驗証,3C產品驗証,安規認證

中國驗証 UN38.3

UN38.3是《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》第3部份38.3款,簡稱UN38.3。為確保航空運輸安全,並滿足客戶對含鋰電池貨物的運輸需求,根據國際航協《危險物品規則》的相關規定,制定出可充電型鋰電池操作規範,即UN38.3(UNDOT)的測試。
根據民航規章要求,航空公司和機場貨物收運部門應對鋰電池進行運輸文件審查,最重要的是每種型號的鋰電池UN38.3安全檢測報告。該報告可由民航指定的第三方檢測機構,也可由具備檢測能力的電池生產廠家提供。如不能提供此項檢測報告,民航將禁止鋰電池進行航空運輸。

UN38.3驗証產品範圍
各種鉛酸蓄電池(如汽車啟動用鉛酸蓄電池、固定型鉛酸蓄電池、小型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等)
各種動力二次電池(如動力車用電池、電動道路車車用電池、電動工具用電池、混合動力車用電池等)
各種手機電池(如鋰離子電池、鋰聚合物電池、鎳氫電池等)
各種小型二次電池(如筆記本電腦電池、數碼相機電池、攝影機電池、各種圓柱型電池、 無線通訊電池、便攜式DVD電池、CD和MP3播放器電池等)
各種一次電池(如鹼性鋅錳電池、鋰錳電池等)
UN38.3驗証申請文件
年度換證申請表
鑑定委託書
運輸申請及隨附文件
原鑑定書+原UN38.3檢測報告
包裝圖片(如和之前一樣未更改,則不用提供,如更改,就按新申請鑒定書流程)
1.2米跌落文件

UN38.3驗証流程

UN38.3